【Xproject相乘系列】電子書宣傳網站

2014/04/29

企劃緣起

「當我遇見你,不只是緣分,也是兩個力量的交集。」- X相乘系列

【X相乘系列】是由群傳媒(Readmoo電子書店)企劃的公益活動,協助來自5個國家的6位素人作家出版電子書,分享他們的故事與感動。

信諾科技很榮幸能贊助此次活動網站的技術支援與管理平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此次的成果!

設計特色

1.【X相乘系列】官網的視覺設計由光沅創意負責,整體採用OnePage型態瀏覽設計,並且支援Responsive,自動提供最佳瀏覽方式的排版給不同尺寸的載具,不須製作不同版本的網站。

2.OnePage型態的設計有利於整體氛圍呈現,因採用CSS3與jQuery新技術,除了瀏覽具有動態感外,各作品介紹頁分別為一支支單獨的HTML嵌入,讀者不需離開此頁,Loading作品就能於此繼續閱讀,動線流暢!

畫面如下:

▼Responsive展示:歡迎頁,自動提供PC(左)與手機(右)最佳瀏覽方式

X相乘系列   Xproject相乘系列  

▼Responsive展示:PC瀏覽時主選單在上方(上圖),手機瀏覽時主選單縮為MENU鍵,點擊後才會推出選單(下圖)

什麼是X相乘系列

   什麼是X相乘系列  什麼是X相乘系列

▼OnePage型態設計,載入作品介紹內容後如右圖所示,讀者不需離開此頁,動線流暢

X相乘系列 one page設計
  jQuery技術載入HTML

X相乘系列:xproject.readmoo.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