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ESG轉型的三大核心技術

科技發展不停,大數據、雲運算和AI人工智能已經成為推動數位轉型的三大重要基礎技術。這些技術的融合和應用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商業模式和社會結構,共同塑造人類的未來。本公司以人工智能、雲運算和大數據為基礎做技術的研發與創新,並致力於提供符合客戶產業需求的數位孿生解決方案,透過數據驅動的決策和資源優化,進而協助客戶達成ESG永續發展目標和回應全球氣候變遷趨勢,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商業模式,攜手共同創建一個可持續的未來: 數位孿生核心技術

大數據

在數位化時代,大數據技術已成為企業提升競爭力、實現業務增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公司推出的「方直物聯數據匯流平台」和「縱橫資料互聯智控中心」強力支援快速上雲、跨域數據匯流及排程管理,確保數據準確性,助您做出精準決策:

方直雲(IoT BigData)

保證數據品質、具快速倉儲,提供便捷智能化即時分析,適用各環境監測領域的物聯感測大數據雲平台,直觀的視覺化展示監測數據功能,助力全面掌握關鍵情資。
看更多

縱橫資料互聯智控中心(DataSynthCenter)

提供自動化流程,即時更新和靈活管理排程,並具備即時告警功能。是能跨域管理多種資料源的一站式集中管理平台,能顯著提升管理效率。
看更多

雲運算

雲運算HA技術

保障業務連續性,包括無縫故障轉移和彈性資源管理,確保關鍵系統持續運行。數據備援服務則保護關鍵數據免受任何突發事件的影響。這項技術支持業務成長和創新,為客戶提供流暢無阻的使用體驗,滿意度大提升。本公司推出的「方直物聯數據匯流平台」與「奧創AI智能預測引擎」便是透過容器化與雲運算HA技術實現高可用性與負載平衡,便於快速部署和重啟系統。
看更多

AI人工智能

奧創AI智能預測引擎

AI人工智能已成為企業實現ESG永續發展目標的關鍵技術。AI在能源管理、減排控制和社會責任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提高了資源利用效率,降低了環境影響,同時促進了社會包容性和治理效率。透過AI的應用,企業能夠更好地追蹤、評估和改善其ESG績效,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達成商業成功和社會責任的雙贏。信諾近年推出的「奧創AI智能預測引擎」結合No-Code特性與符合數位孿生應用需求的設計,加之直觀友善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得以快速踏入AI智能預測領域。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