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運算HA技術加固服務的穩定基礎,物聯時代連線無間斷

簡介

高可用性(HA - high availability)是種技術理念,旨在確保系統服務能在出現故障錯誤、其他中斷事件或面臨尖峰流量時,持續運作的技術和設計原則。目的在於提供系統穩定可靠的運作環境,保障關鍵業務或服務不受中斷影響,維護業務連續性和數據的可用性。信諾科技的核心技術「方直物聯數據匯流平台」與「奧創AI智能預測引擎」則是透過容器化與雲運算的技術進行實現高可用性與負載平衡,便於快速部署和重啟系統。

信諾科技雲運算HA技術架構

特色優勢

1. 業務連續性保障

信諾的雲運算HA技術確保關鍵系統和應用即使在面對不可預測的硬件或軟件故障時,也能持續運行,大幅減少因系統中斷而帶來的業務風險。為客戶提供流暢無阻的使用體驗,提升客戶滿意度。

2. 數據備援服務

高可用性架構使數據庫能有備援策略持續提供服務,保護您的關鍵數據免受任何突發事件的影響,確保數據的完整和一致性,從而支撐您的決策分析和業務運作,此在IoT物聯網及大數據的時代更顯重要。

3. 無縫故障轉移

信諾的系統設計包括自動故障檢測和轉移機制,能在發現問題的第一時間內,無需人工干預,自動將工作負載轉移至健康節點,確保服務的持續可用性。

4. 彈性資源管理

根據實際負載動態調整資源分配,既保證了在需求高峰期的服務性能,又能在低負載時節約資源,實現成本效益的最優化。

5. 支撐業務成長和創新

作為數位孿生環工應用第一品牌,信諾的核心技術平台背後皆有導入雲運算HA技術作為堅實的基礎支柱。穩定可靠的服務,支持您的業務成長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