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享時尚廣場官方網站暨APP建置

2022/02/17

2021年3月,義联集團的義享時尚廣場於高雄市盛大開幕。擁有活潑時尚品牌形象的義享百貨,期許為顧客注入新的生活品味,成為高雄美食新地標。

伴隨義享時尚廣場的籌備,能夠更拉近顧客與實體百貨連結的數位服務也同步進行。信諾科技很榮幸能夠執行義享時尚廣場的百貨官網建置,以及開發完成會員服務APP。

主要重點有二:

一、品牌管理、資訊呈現的網頁版官網建置

義享時尚廣場的百貨官網,最重要的除了傳遞本身活潑時尚的品牌意象,就是提供顧客豐富的進駐品牌資訊與百貨行銷活動發佈。

官網設計除了前台視覺的大方簡潔、操作動線的明確順暢,更考量了後台管理者管理上架的友善與條理。內頁橫幅、輪播大圖與行銷區塊等輕鬆易懂的上稿操作,讓行銷部門更專注於行銷活動的展示宣傳。品牌探索、樓層管理、活動合作、會員兌換活動與各類消息等管理功能皆提供管理人員友善彈性的操作空間,進行豐富多元的百貨業務數位化,更吸引顧客的目光與互動。

義享時尚廣場官方網站首頁
義享天地時尚廣場樓層導覽頁,包含樓層平面圖與品牌資訊

二、會員點數、電子票券等顧客經營APP開發

官網是傳遞資訊的平台,APP擔任則是連結顧客的橋樑。義享時尚廣場APP功能除了傳遞活動訊息與資訊,主要提供會員服務的各項功能,包含條碼、紅利點數、兌換專區、資料維護、發票補登以及電子票券等功能。

App的開發採用了 Flutter 跨平台框架輔以WebView的混搭方式進行建置,兼顧了效能、使用體驗以及功能運作穩定性。

義享時尚廣場APP首頁
義享時尚廣場會員頁

查看義享時尚廣場官方網站:https://www.esky-mall.com.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