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想發展成自媒體的網站來說,在外觀來說不僅是要好看,且還要能兼具許多功能及好用!而就佛乘大法這個專案來說,雖然他的初衷本非是要形成一個媒體,但在整體的規劃上,卻蘊含了需多未來可向自媒體發展的可能。

客製化文稿管理系統:UCMS

後台介面有別於一般傳統資訊型的繁瑣,我們將點選項目簡易化,整體以快速物件為導向,將按鈕直覺化,讓使用者在操作時能更為容易上手。而在對於物件的管理上,我們賦予每一圖、文或是影音的歸檔分類極大的彈性,壤使用著在面對這些數位資產時,皆能達成「一站上稿,多方出版」的高彈性需求。

 

CMS log in

UCMS登入畫面

 

 

 

CMS

UCMS簡易的管理畫面

 

 

 

CMS

直覺化按鈕,使上稿者在收熟悉管理介面時能快速上手。

 

 

文章對應區

文章對應選擇功能,將站內所有數位物件能達到「一站上稿、多方出版」,並節省主機空間。

 

課程規劃小細節

大多數我們在看一個網站中的課程規劃時,會發現皆會是以「種類」作為區分,但客戶的需求卻是以「場次」來劃分不同課程。而在歸納報名的方式上,採用「聯絡表單」而非「會員制」的方式,如此在報名上,不會因繁瑣的程序而讓報名者卻步,以利對外推廣。除此,我們亦將報名資料與後台串接,達到管理系統化。

 

課程列表

報名課程列表頁

 

 

課程表單

課程報名表單

 

網站、刊物相互呼應

一個網站的風格,往往是烙在瀏覽者心中的第一衝擊。先不論功能面來說,好看且具代表性的樣式,就足以讓使用者多停留好幾秒了!而在得知客戶在經營網站的同時,仍有刊物輔助,因此我們便將刊物的設計風格,套用於網站的設計上,如此便能加深使用這對於這品牌的深度及印象,並達到一致的效果。

刊物

佛乘大法刊物展示圖

 

首頁

整體網站設計風格與刊物相互呼應。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