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光人壽「人生設計+APP」入圍奇點數位獎!!!

2018/11/05

由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舉行的第二屆「數位奇點獎」,在這場激烈的參展作品競爭中,恭喜新光人壽在386件報名作品中脫穎而出,「人生設計所LIFE Lab.」入圍「最佳數位服務體驗應用獎」和「人生設計+ APP」入圍「最佳企業網站及APP創意獎」!

今年五月,新光人壽結合金融專業與飲食,推出新型態的保險小舖「人生設計所LIFE Lab.」,以複合式空間及互動式體驗,讓現場客戶在無壓力的環境下諮詢保險相關事宜。

「人生設計所LIFE Lab.」基於「好人生需要好設計」的初衷,委託信諾科技打造了「人生設計+」APP,透過活潑的使用者介面及大數據運用,讓客戶能夠依個人的情境或需求設計自己的人生藍圖,同時也能夠了解自己所需的保險,為未來的人生做準備。

此次能入圍,除了代表新光人壽的保險服務數位化成功升級外,更是對信諾科技的肯定!

想了解更多關於新光人壽「人生設計+」APP:http://www.utrust.com.tw/casestudy/423451750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