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信諾團隊,實現永續與創新雙贏思維

永續與創新是信諾前進的動力,雙贏的思維也是信諾長期經營的企業文化,積極的在業務溝通、公司營運氛圍,以及社會責任方面體現誠信、專業、關懷三個「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經多年耕耘,收穫了與客戶深厚的互信基礎,公司內部看重員工個人價值,不吝投入各樣培訓資源全方位提升團隊實力;而在關懷弱勢、公益服務上也不遺餘力,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正向循環。

加入最頂尖的團隊

堅持卓越品質及誠信服務,歷年獲多項獎座和業主肯定,並持續與台科大、台大產學合作,奠定可靠學理基礎,邀請對技術研發與應用有熱忱的您加入信諾。

共同成長的團隊文化

在信諾,你可以獲得完整資通訊應用歷練及豐富技術研發經驗,能在尊重不同意見、敞開的溝通、互助合作的工作氛圍中實現自我價值。

平衡工作與生活的職場環境

平衡是快樂的關鍵!我們深信商業利益不需要採用超時工作達成,合理工時、誠信正直的工作環境,同樣能創造高價值的工作成果。

成為ESG永續發展的推動者

你希望成為推動社會和環境改變的一份子嗎?加入信諾,一以行動影響世界,為地球的永續未來而努力,共創可持續的明天。

以真誠關懷塑造理想工作環境

追求事業生活平衡的照護措施

提供團保、定期健康檢查,不定期舉辦下午茶和部門聚餐,以及年末尾牙、特殊節慶活動、員工旅遊並給予公司旅遊假,搭配彈性上下班時間及優於勞基法的工時制度,維持員工健康樂活的身心狀態。

貼心完善的關懷支持

遵循勞基法規定給假,並提供生日假及結婚禮金、生育禮金等福利金申請,為員工每個重大時刻致上誠摯的祝福、支持與慰問,陪伴員工擁抱每個別具意義的人生里程。

 

薪酬保障與培訓資源

健全的三節禮金、年終獎金及定期調薪制度,目標是讓同仁享有優於同業的薪酬福利。重視員工職業發展,提供新人培訓、主管培訓、內外部教育訓練。由衷珍惜同仁的專業價值與辛勞,您的努力和付出皆會被充分看見與重視。

舒適宜人的工作空間

以打造一個放鬆自在的工作環境為目標。寬敞的辦公環境與會議空間、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氛圍及不定時提供小點心的多功能休息區,為同仁減壓、消除疲勞,帶來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創造力。

成為信諾的夥伴!

完整的跨領域團隊,讓每個夥伴專注發揮自我專業,一同打造出能夠改變市場的創新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