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工程出身的信諾總經理陳冠榮,於數位導入領域累積業界豐富經驗,多年所得與產業展望心得持續回饋於社會。

    11/16於宜蘭大學環境工程學系以業師身份進行專題演講,今年已是第三年分享「數位環工應用實例及未來展望」,除了展示許多具體成功案例,亦提供學子對於環工領域及資訊專業結合應用有更多描繪空間。

    環境工程為國家重要基礎建設,資訊應用的導入已從二十年前的一線資料庫建置、完整性與基礎運算;慢慢發展為輔助及簡化各式審理業務流程,提高整體環境作業效率;至今除了提高行政效能,更能夠提供許多數據以輔助決策。而基於多年累積的基線大數據與研發技術提升,往後更能達到運用AI機器學習等預測發展,以數據驅動決策
    數位環工的展望還有許多能待後輩發展的藍圖,由信諾總經理陳冠榮身為前輩做引導,為環境工程領域的後起之秀創造更多想像的能量。


圖說:陳冠榮至宜蘭大學為創新教學方案做「數位環工應用實例及未來展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