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年時,台灣曾因某家大廠使用回收榨過的廢油和餿水油來重製自家商品的油,造成一連串使用的消費者、加工食品廠商和食品業者的連鎖問題,引發了台灣社會對於「食品安全問題」的重大關注。

  就在這樣的氛圍下,有一批對於食品科學有所了解的人和想要推廣這方面知識的媒體人結合了起來,在事件發生的隔年(2015年)的10月創辦了「食力」網站平台。讓「事實」能被看見,而不是以恐嚇、段章取義的方式來談食品安全,從「小」的事情開始讓大眾理解食品產業是怎麼一回事,讓民眾免於對「食」的恐慌,以「正確」、「知識」和「理性」的態度,來報導,作一個「讓人們能夠信賴的食品媒體」。

  曾經,信諾科技也有幸能幫忙這樣有想法的食品媒體作平台。這一次他們更是以「食事求實」的精神拿到了三個獎項,分別是:
「早餐吃了沒?平價西式早餐店 20大哉問」榮獲 雜誌專題報導獎!
「泡麵是『拍咪呀』嗎?」獲得 平面媒體類-專題報導獎!
「別鬧了!日本食品到底能不能吃?」獲得 平面媒體類-專題報導獎 !

  恭喜食力,能持續堅持自我的信念,繼續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關於「食品」方面的知識,讓我們對於「食」更安心~

想了解更多食力和信諾科技的故事:
http://www.utrust.com.tw/performance/3111118610
http://www.utrust.com.tw/news/3975318634

想了解更多食力的文章:
http://www.foodnext.net/

想了解更多信諾科技:
http://www.utrust.com.tw/news
http://www.utrust.com.tw/casestudy
http://www.utrust.com.tw/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