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肯定】信諾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肯定成菁英團隊與智慧監測計畫優先團隊

2023/03/13

 

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豐富且厚實的資歷,而在數位轉型、科技賦能與環境工程的領域中深耕有成的信諾科技,榮獲來自經濟部工業局委員的肯定,而成為統領數位環工的菁英團隊與計劃的總執行。

圖說:匯集五大領域之專業的資深菁英,統整成黃金執行團隊,擁有環工25年以上的資歷。

因具備5大領域的專業資歷,如智慧水務、污水廠維運、雲平台建置、IOT監測、營運管理,在歷經近5年與工業局的密切合作,亦有相關的專案執行成功經驗,如營建署公共下水道案例、業興抽水海淡平台案例;更是長年深耕於數位環工領域擁有20年資歷,承包政府專案60件次,專案橫跨空、水、廢、土等領域,而廣受政府公部門機關青睞的優良商譽公司。

圖說:信諾深耕數位環工領域20年,擁有60件次政府專案執行經驗,其優良信譽深受公部門青睞。
圖說:信諾擁有此次專案─工業區污水處理廠的相關實績與成功執行經驗。

在此次的專案執行中,信諾將建置雲端平台與提供資料庫管理服務,透過數位化運用,提升資訊管理的品質與效益,提供更智慧化的控管系統,以及即時監測的災害預防告警,預防性維護管理設施,如設備的故障汰修記錄與預測,異常狀態的即時監測與警示,以延長設備平均壽命,並以大數據資料的分析建議,作為輔助決策的依據,有效提升判斷的精準度,避免人為主觀經驗的失常誤差,透過人機協作的科技賦能方式來提升作業效能,協助案主朝向更智慧化的作業型態。

圖說:藉由建構雲端平台,以控管工業區污水處理系統與建立連線機制,提升管理效能;讓維運設備、用電量等使用狀態的即時監控邁向智慧化管理,透過大數據資料的分析,呈現的關鍵情資作為輔助決策的判斷依據,以提升廠務操作的穩定度與效率。

 信諾感謝所有合作夥伴的支持與協助,也在此將榮耀一併與大家分享,未來也將持續深耕數位環工領域,在產業數位化轉型與科技賦能之路上不斷精進,了解產業需求,以提供客製化的最佳解決方案為己任,亦期盼能與產業菁英們攜手合作,一同提升台灣企業在全球的競爭力。

了解更多

方直IoT物聯數據匯流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