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最chill的五星員旅在信諾〉

2022/12/20

2022信諾員旅大合照

環山抱水,享受在五星飯店與佳餚美酒簇擁的新奇體驗─
最CHILL的員旅在信諾

 

為犒勞員工辛勤的付出,信諾籌辦了一場為期三天的員工充電之旅。讓長期在都市裡憋出文明病的宅宅同仁們都相當興奮,期待著來一趟有山、有水,最CHILL的員旅。

行程第一天,我們去了在花蓮的遠雄悅來飯店。在擁有五星廚藝評價的悅來五大主題餐廳裡,在味蕾上做了一趟美食饗宴之旅─從中菜盛宴、歐陸美食、和風饗宴,到運動酒吧─品茗著來自世界各地經典的佳餚美酒。31位同仁加上22位眷屬們也自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設施享受來自頂級五星飯店的服務;從室內外泳池、健身房到兒童遊戲室,自在地沉醉於自己所需的身心舒活體驗中,並在號稱全台地理位置最獨特、視野景觀最好的悅來秘境美景,「朝迎太平洋晨曦日出,夜賞花蓮萬家燈火」─洗滌、沉澱了身心靈的煩躁。

第二天走訪了充滿歷史、人文的後山故事館,在亞洲第一間以貨櫃打造而成的星巴克─迴瀾門市品茗咖啡,欣賞著由建築大師─隈研吾所設計的超美景觀;還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沙灘車。除了美食、秘境美景外,我一再被公司精心準備的多元行程給驚豔─美食的饗宴、大自然的洗禮,還有人文教育的知性感動─在遠雄海洋公園裡,開啟了一趟富有教育意義的知性之旅,讓我更了解了海洋生態與守護環境的重要性;在這趟員旅中,就讓我們一次都擁有了。

在深耕專業之路上,信諾深信「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也相信唯有熱情與快樂的心情狀態,才能讓員工發揮實力、激發潛能;所以信諾鼓勵同仁在工作之餘也要能盡情享受生活、體驗人生,更希望能一起與同仁夥伴們一同創造生命裡最美好的幸福回憶。

因此,這趟員旅不只是單純舒壓、慰勞、犒賞「而已」,更希望能為員工創造真實的感動;因為了解人的珍貴,把員工當成─是在人生路上一同打拼,一起前行的夥伴來珍視對待。
未來,信諾將持續創新,延續同仁夥伴們的幸福感,打造充滿歡樂、自在的工作環境;也誠摯地邀請有志在數位科技、環境工程領域中發展的朋友們加入。
 

大家都玩得超HIGH壓超歡快的氛圍不讓下班不認識成上班夢魘

此次花蓮行員工加眷屬共計53位宛如大家庭般幸福
想了解更多的資訊,歡迎點選下方連結來認識我們(๑˃̵ᴗ˂̵)ﻭ
信諾科技公司徵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