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里程碑】信諾獲「SIIR創新研發」獎助,邁向大數據分析領航者

2023/01/09

 

根據享譽全球─最值得信賴的研究調查公司─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指出,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物聯網與AI的整合式運用等數位化趨勢將成為不可違逆的主流。

而為了因應產業市場環境的劇烈變化,經濟部商業司發起「服務業創新研發(SIIR)」,透過評選的獎助方式來協助企業進行創新與轉型。而信諾科技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豐厚的資歷以及榮獲國際級獎賽 的榮耀,與多項發明專利的認證加持,以《推敲AI智能脈絡分析引擎及服務平台研發計畫》成功獲選。

 

在SIIR極其嚴苛的評選審查中,必須滿足「四新」─即新服務產品、新經營模式、新行銷模式及新的商業應用技術,針對應用情境領域與科技內涵,研擬服務創新,如:大數據、雲端運算、物聯網,且需提出具體可行的計劃,並且還需要超越目前的同業水準才可能從中脫穎而出。

20年來,信諾科技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豐厚的資歷以及榮獲國際級獎賽的榮耀,與多項發明專利的認證加持,而備受肯定;信諾在各大政府機關與民間企業在資訊科技與管理系統領域上的實戰經驗已累積起了令人信賴的厚實商譽;不僅具備能獨立自行開發系統與服務之能力,能自行創建雲端資料庫、使用者介面系統的實力─源自於20年來在各大政府機關與民間企業在資訊科技與管理系統領域上的實戰經歷,與在學界中戮力推廣的深耕不懈。

而信諾憑藉著獨立開發的系統與創新的產品服務─「推敲」智能分析引擎(textchase ai analysis engine)即運用人工智慧對大數據進行分析,從紛雜的資料汪洋中淬鍊出具有應用價值、商機潛力,甚至能預測出時代趨勢的關鍵情資,因而備受矚目。

 圖說:信諾科技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豐厚的資歷以及榮獲國際級獎賽 的榮耀,與多項發明專利的認證加持,而備受肯定。

 

信諾於109年度獲選SIIR獎助的「推敲AI智能分析服務平台計畫」除了能協助我國在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專業研究領域的探究與創新的突破外,更奠定了信諾在發展AI智能分析技術服務的領域中成為了業界的示範指標,與品牌的領導地位。透過SIIR計劃的獎助與資源媒合的支持,信諾在協助產業邁向數位轉型、驅動服務創新,引領業界的核心競爭力成長將扮演重要角色。

 

 

 圖說: SIIR審查委員及經濟部工業區商業司長官與信諾團隊合照

 

了解更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