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活動】疼惜人才培植專業 信諾尾牙「返璞歸真」盛宴不馬虎

2023/01/17

傳統尾牙模式易勞師動眾,不僅傷財,還極易觸踩勞資雷區;故信諾不採大張旗鼓的傳統模式,將營收「實實在在」地回饋到員工的年終獎金,與厚實耕殖員工職涯專業的投資中。而尾牙盛宴也一點都不「馬虎」,不只選訂了人稱Buffet 界中「最難訂位的餐廳」,有著吃到飽自助餐界天花板之稱的INPARADISE饗饗;更在組織文化與願景管理中下足功夫。回顧2022,信諾深耕有成;邁向2023,在疼惜人材的「返璞歸真」中,信諾期許能深蹲高跳─鴻兔大展!

 

在尾牙的真正「傳統」裡,是經營者以盛宴來酬謝員工辛勞了一整年的「心意」;但在時光的流變下,這樣的傳統卻「反客為主」地變成了娛樂高層的「秀」。而在傳統變質後,亂象更百出;為了尋求表現,員工加班排演時有所聞,導致讓員工蠟燭多頭燒,反倒誤了工作的正事。

 

疼惜人才,回歸專業

而「沒有員工表演的尾牙,或許才是幸福企業的象徵」;在見證過許多亂象後,引領信諾的執行長暨陳總經理決定「返璞歸真」,透過「看得見」與「吃得到」的報酬回饋與加強組織管理的共好文化、夥伴意識與職涯專業化深耕的願景領導,從「根本」上穩固員工對公司的信心,並在盤點2022年的工作績效中,回歸企業營運的「根本」─以深耕厚植員工的專業實力打造企業健全體質與營利的「本錢」。

深耕共好文化  培植夥伴共好意識

信諾科技陳總經理在組織領導中所做的「努力」,都聚焦向同一個目標,就是戮力培育員工的「共好意識」,以球隊分工的橫向協作方式來相互扶持、彼此信賴;讓員工在沒有鬥爭內耗的健康職場環境,給員工一個能發揮實力的「安心」舞台,在身心靈平衡的健康環境中,繼續在數位環工領域尋求突破、創造新的價值貢獻給世界。

 圖說:在能鳥瞰101美景,同時又是號稱信義區 Buffet界天花板的雙重「最高」餐廳INPARADISE饗饗中,信諾「返璞歸真」,在美食與信心的加持下,歡度了尾牙時光。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