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活動】開工利事紅包發 信諾堅守珍惜人才落實建構共好文化決心

2023/01/31

在開工時發送紅包,是春節重要的華人習俗,但在企業經營中更有實際的功能─藉由紅包來鼓舞員工,重新上緊工作的發條,掃除員工在連假時頹靡的鬆弛狀態;同時也徵示著新的開始,以及送上經營者慰勞員工的疼惜心意與祝福。

 

在這樣重要的習俗文化中,信諾不僅要求取一個吉利的好彩頭,藉由開工紅包來讓開工即利事/利市,更希望以此宣示,要落實珍惜人才,與員工攜手同行前進的共好文化經營理念。

早在春節連假之時,為了讓員工能安心、快樂的享受連假時光,特別提早了2個小時下班;更在開工發紅包的文化習俗中,讓「財散人更聚」,表達對員工的重視之情。從體貼員工的提早下班,到開工紅包的發放,信諾一直堅守將員工視為打拼前行的重要夥伴,並承諾給予員工最佳的待遇。

在新的一年,信諾希望藉由開工紅包,來提振士氣,為員工注入重新出發的動力;更期許能通過共好文化,一同努力,在新的一年實現彼此更多的目標,鴻兔大展!

 圖說:藉由管理部精心設計的開工小活動─「吉祥話馬拉松」,透過新年的祝賀與開工紅包的慰勞,讓「財散人更聚」;從中流露的不只是習俗,更是經營者的氣度格局與落實共好文化的決心。

 

 圖說:人人都有開工利事紅包可領!在連假後開工的鬱悶感,就由這微小但卻篤定的幸福來振奮鬆弛的開工發條!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