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活動】〈聖誕X員工迎新─超瞎禮物battle戰HIGH翻全場〉

2022/12/23

最HIGH,最鬧,最爆笑的聖誕餐聚底家啦~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除了聚餐、送禮的制式小確幸以外,還能怎麼玩?
最HIGH,最鬧,最爆笑的聖誕餐聚底家啦~

 

必不可少的美食自助餐吃到飽,跟應觀眾要求而加碼的聖誕佳節禮金,還有超超超超~~~有趣的超瞎禮物battle戰,以及管理部精心準備的各種加碼和特別獎,讓你不再因抽獎貢龜而鬱悶~人人都有獎!

	在管理部精心策劃的活動中,人人有獎,各種加碼和特別獎在管理部精心策劃的活動中,人人有獎,各種加碼和特別獎

 圖說:管理部精心準備的各種加碼和特別獎,讓你不再因抽獎貢龜而鬱悶~人人都有獎!

	管理部精心準備的各種加碼和特別獎,讓你不再因抽獎貢龜而鬱悶~人人都有獎!管理部精心準備的各種加碼和特別獎,讓你不再因抽獎貢龜而鬱悶~人人都有獎!

 圖說:創意無極限!!!!!各種令人傻眼誇張的禮物紛紛出籠,被半個字都沒有寫的無字天書廢到讓拿到禮物的人懷疑人生XD

創意無極限!!!!!各種令人傻眼誇張的禮物紛紛出籠,被半個字都沒有寫的無字天書廢到讓拿到禮物的人懷疑人生XD創意無極限!!!!!各種令人傻眼誇張的禮物紛紛出籠,被半個字都沒有寫的無字天書廢到讓拿到禮物的人懷疑人生XD

 圖說:在最瞎、廢禮物battle戰中,人工草皮與腳底按摩步道巧拼、過期的牙膏、衛生紙─各種令人意想不到,噴飯、傻眼,瞎、廢到讓你懷疑人生的禮物都紛紛入圍,甚至還因此有獎可得(真的好鬧,好歡樂XD)。

各種令人意想不到,噴飯、傻眼,瞎、廢到讓你懷疑人生的禮物都紛紛入圍,甚至還因此有獎可得(真的好鬧,好歡樂XD)。

	在禮物的交換過程中,讓原本看似沒有交集的同事們也開始熱絡歡快了起來

 圖說:在禮物的交換過程中,讓原本看似沒有交集的同事們也開始熱絡歡快了起來

在禮物的交換過程中,讓原本看似沒有交集的同事們也開始熱絡歡快了起來在禮物的交換過程中,讓原本看似沒有交集的同事們也開始熱絡歡快了起來在禮物的交換過程中,讓原本看似沒有交集的同事們也開始熱絡歡快了起來慰問員工的紅包禮金發得也不手軟

 圖說:儘管禮物都很瞎、廢,但佳節禮金的加碼卻沒有因為疫情而缺席縮水(糾甘心捏);慰問員工的紅包禮金發得也不手軟

一包衛生紙、過期的牙膏,或一封無字天書的qrcode信的意義與價值何在?

 圖說:一包衛生紙、過期的牙膏,或一封無字天書的qrcode信的意義與價值何在?在票選最瞎、最廢的禮物battle戰時出現的哲學辯論光景,只會在一個自由、多元而歡快的團隊文化中出現。

大啖美食,是一定要的啦~大啖美食,是一定要的啦~大啖美食,是一定要的啦~

 圖說:大啖美食,是一定要的啦~

 

信諾始終相信─員工是企業最有價值的資產,除了創造友善的工作環境外,更期望員工能在一個友善的快樂環境中與公司一同成長。為了更促進員工們的感情,加強兩間辦公室同仁間的關係,讓內部的溝通與交流更加有凝聚力和歸屬感。

未來,信諾將持續創新,延續同仁夥伴們的幸福感,打造充滿歡樂、自在的工作環境;也誠摯地邀請有志在數位科技、環境工程領域中發展的朋友們加入。

想了解更多的資訊,歡迎點選下方連結來認識我們(๑˃̵ᴗ˂̵)ﻭ

信諾科技公司徵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