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際水協參展】信諾科技赴「第九屆國際水協會亞太地區會議及展覽會」協助解說AIoT智慧水務專案實績

2023/10/27

信諾科技參與第九屆國際水協會亞太地區會議及展覽會,同國內外先進與同業共襄盛舉!全力協助內政部國土管理署展位分享與解說「污水下水道資料整合雲平台」(簡稱:水雲端)AIoT智慧水務成果。

2023年10月,信諾科技遠赴高雄參與第九屆國際水協會亞太地區會議及展覽會,於內政部國土管理署負責展位協助解說「污水下水道資料整合雲平台」AIoT即時監測智慧水務成果,並獲難能可貴之機會與國外及國內的專家、學者相互交流最新技術與實務經驗,一同展望水資源永續管理的未來發展:

▲信諾雲平台即時監測成果中英介紹
▲信諾雲平台污水處理廠運用「奧創AI智能預測引擎」導入決策輔助面板中英介紹
▲信諾雲平台全國總覽與單廠監控儀表板中英介紹

以上各廠儀控訊號皆整合於雲端管理平台,廠內儀控訊號皆自動傳輸至信諾設計規畫並建置的「污水下水道資料整合雲平台」,管理單位不需要到現場,即可遠端掌握營運狀況,截至112年9月,已有超過30廠水資源回收中心導入。完全不影響既有圖控,且首次設定後即自動傳輸,不影響現有人力,實踐了跨廠域雲端管理。此外,加上視覺化的儀表板與數位化的風險控管,強化了廠務績效展現,並同時減少人員業務負荷,雲平台內建的加值應用功能,更提升資料保管品質。而AI智能分析技術,則持續優化數據分析的細膩度,協助管理者精進營運管理功效。此次信諾十分有幸協助國土管理署展位解說與分享專案實績成果,並能夠參與在此具創新、前瞻及永續性的國際型水戰略盛會,盼與各路先進、同業攜手向前,共同迎接「與水共生」的全新「水未來」!

更多有關國際水協展覽媒體報導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