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多方技術肯定的過去與未來 - 信諾科技的技術研發之路

2021/06/15

自102年來信諾便洞察數位內容市場趨勢,為多領域企業做佈局,投入研發並獲多方肯定。

數位典藏加值應用技術投資研發資源,獲SBIR補助計畫認可,

為臺灣數位產業內容建構前後彈性的動態結構多工系統化多螢化服務,

因應行動裝置市場的普及解決使用者介面適切性痛點。
 

並於103年申請補助DISP樹狀動態多網站資料結構與 內容放送管理平台開發計畫

進行DISP數位內容彈性管理系統研發,成為現今信諾最多應用底層產品之一。

107年以影劇行銷數位內容管理與粉絲經營品牌化數據應用服務投資計畫

為企業的數位內容管理與粉絲經營品牌化做更進一步的數據應用加值服務。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以多年的研發部署及基層建設為敲門磚,

信諾科技陳冠榮總經理有計畫性地在大數據領域的探索計畫與研發,

於109年以模糊邊界專業研究領域關係性搜尋引擎平台開發計畫申請SIIR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受肯定。

將歷年來的數位內容建置做為深厚基礎,於公司內部成立AI Lab小組,研發包含文字探勘技術在內的其他AI應用,

不斷精進使其更具市場價值。

不論是已受肯定的過去,或是尚在拓展中的未來,信諾會持續不斷地投入研發,為企業及社會提供更具市場效益的科技服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