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2023信諾三天兩夜員工旅遊!豪華露營新奇高級體驗X麗寶海陸雙玩攜眷同樂

2023/09/04

信諾科技每年必精心策畫的三天兩夜員工旅遊,2023/8/31-9/2在大甲鎮瀾宮、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區、麗寶樂園盛大展開,同仁攜家帶眷共遊同樂,盡情享受放鬆旅程!

2023/8/31-9/2信諾科技展開了今年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在大甲鎮瀾宮週邊享用美食、參觀壯觀的大甲鎮瀾宮、帶著誠心到寺廟祈福。一同抵達這次信諾員旅的主題企劃—「向海那漾 Nayang Beach」豪華露營區體驗高級露營的新奇樂趣,進駐精美舒適的帳篷或小木屋、隨心所欲走去海邊散心。

在露營區的晚餐時光,享用豐盛又精緻的麻辣鴛鴦鍋buffet,還有為當月壽星慶生的驚喜橋段、凝聚大家感情的分組競賽團康時間,不論大人小孩都樂在一起積極參與!隔天,繼續前往台中麗寶樂園入住五星級福容大飯店,自由在麗寶遊樂園區、麗寶Outlet盡情享受這次的員工旅遊。

精彩可期的員工旅遊是信諾每年必辦的活動,犒賞員工平日的辛勞,也讓同仁能有機會認識彼此工作之外的另一面,加深同仁間的情感,更期盼同仁們能在公司精心策畫的行程裡闔家同樂、身心靈都獲得徹底的放鬆,重新再出發!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