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RUST UI Kits 是信諾科技根據多年參與各項大型Web Based系統/網站的實務執行經驗,由專業的UI/UX與開發團隊協同將高素質、運作穩定及具備高度相容性的常用元件、套件與頁面進行系統性整理,讓夥伴能夠擁有一致性的開發準則與良好的設計風格,在迭代與變動中高效反應、專注開發。

設計原則

易用性

易用性

元件與套件的選用與設計,都以易用性(Usability)原則為主要考量,無論在外觀或互動上,皆重視使用者使用系統與網站的體驗。
多螢體驗

多螢體驗

符合響應式網站(Responsive Web Design)的需要,各元件於在不同載具中使用皆可達到一定水準。
可變動性

可變動性

規範讓夥伴可針對色彩、元件、程式碼的使用有一致性的概念,但針對個別專案皆允許彈性修正,並提供快速修正的工具,讓介面應用更快速多元。
持續迭代

持續迭代

團隊定期討論UI Kits的使用狀況並持續迭代,並有版本控制記錄每次的更新與修正,不斷優化,穩定且適用於各種系統與網站。

瀏覽器支援

IE11 +

Edge

Chrome

Firefox

Safari

Opera

應用案例

除了在我們的Uweb產品內涵蓋此套UI kits外,也有多個政府與大型企業的專案見證,UTRUST UI Kits具備運作穩定且高度相容的元件,讓您安心製作網頁/系統。
其中包括: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清潔隊環保設施(備)管理系統(下圖)、內政部營建署污水下水道資料整合雲平台、ITDR行政院災害防救科技創新服務網站、中鼎集團CSR資料管理系統、土地銀行差勤管理系統......等。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清潔隊環保設施(備)管理系統

UTRUST UI Kits 客製化成果,替企業帶來符合其品牌形象的系統介面。

不只系統,UTRUST UI Kits更具備多種網頁前台效果,因此也同時適用於各類型品牌網站,圖為 義享時尚廣場ESKY MALL官方網站。

義享時尚廣場ESKY MALL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