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產業的落後與邊陲化,已逐漸喪失龐大產值與商機!成功打造網路強國與青創基地,將是新一世代產官學研各界共同的奮鬥目標。

由國家發展委員會、TSS台灣新創競技場、TiEA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AppWorks之初創投、Knowing新聞共同主辦「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產業高峰論壇,信諾科技也受邀一同共襄盛舉,當日將與國內外網路產業領導者,透過標竿企業的典範經驗分享,並搭建產官學界溝通平台,讓台灣移動產業能夠整合台灣軟實力、硬實力、巧實力,不僅創造與國際產業接軌的機會,更一起攜手大步邁入新移動經濟時代。

 

 

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

 

在行動終端普及的情況下所催生的Mobile Internet時代,移動創業的探險者們,將如何有效的抓住用戶,並創造具備經濟價值的商業模式?

站在風口上,連豬也能飛,在移動狂潮高潮迭起之際,新一波的科技創新,又會將趨勢帶往什麼方向?

如何打造台灣成為移動網路強國?

在網路產業邊陲化之際,青創世代如何透過Mobile翻轉?

 

 

 

錯過了工業革命?錯過了科技浪潮?錯過了數位旋風?

 

「移動到未來」的最佳機會,你不能再缺席!

 

 

016數位行動產業首屆高峰會

活動時間:2016/8/8 (一) 9:10-17:00

活動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活動通傳送門:http://www.accupass.com/go/whatsnext

峰會官網傳送門:http://www.knowing.asia/whatsnext

新浪搶先報導:http://iview.sina.com.tw/post/9214677

 

 

 

新思維X新時代X信諾科技

一同共襄盛舉,我們將會告訴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