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Google與市調公司聯合發表名為《The New Multi-Screen World : Understanding Cross-Platform Consumer Behavior》的研究報告,指出高達90%的消費者會不斷在多種電子產品;電腦、平板、智慧型手機間切換使用,而且每天平均花費 4.4 個小時在這些螢幕之間,正式揭開了多螢時代的到來。

隨著Youtube、Facebook、Instagram等網路服務的發展,近十年間人們互動與接收資訊的方式已經大大的改變!社群互動帶隊與自媒體蓬勃發展時代來臨,消費者行為與期望將變得「無所不能」,每個人一天24小時、隨時隨地使用不同載具來獲取所需的訊息。爆炸的資訊干擾了消費者接收他真正想要的服務與商品訊息,傳統廣告與行銷效果也漸漸式微,聰明的企業發現客戶對他們提供的廣告點擊率越來越低、但卻越來越重視企業所提供的「有用資訊」。這代表了什麼?意味著什麼?在多螢時代中,企業若能善於創造消費者感興趣的內容,即能擁有更大的機會贏取在各個網站載具與潛在客戶的互動經驗。這是「切入消費需求核心的內容行銷策略」,企業期望能擁有與消費者直接對話的自媒體與豐富多元的內容資產,以確保長期獲取消費者的關注、認同與忠誠度,並將企業的品牌價值有效擴散出去。

什麼是自媒體?

未來每家企業、品牌都可以轉型為媒體公司,過去媒體傳統模式的傳遞思想在現代已經可以說是難以復見,我們漸漸地從媒體時代,正式走向自媒體時代。追求的不僅只有官網上與原先客戶所建立的聯繫初衷,每個「你」都是人物,每個「你」都是創造者。簡單來說,每當我們建構起一個社交平台的同時,每個「你」就是媒體,自己就是內容與口碑經營中心。


如何建立企業專屬的自媒體?

專業的數位新媒體與自媒體經營者清楚了解,他需要的不只是一個漂亮的內容網站,更要能支持彈性內容維護、跨越海量資料膨脹後的擴充瓶頸、有效管理內容資產與價值,發揮影、音、圖、文可用、易用、廣為分享的新一代數位媒體與內容管理解決方案。除了持續創造質優而好的圖文內容外,更需具備多年數位媒體內容管理建置經驗的策略合作夥伴,以便日後在管理網站上能更加得心應手。


誰是自媒體的神助攻夥伴?

信諾科技長期深耕於Web 4.0技術架構,且具備多年數位媒體內容管理建置經驗,並榮獲經濟部技術處企業創新研發計劃。以國家級數位內容管理平台為基礎,整合內容知識單元(UKBC) +響應式設計(RWD)+動態放送(RESS)

  • 國際規範「都柏林核心集(DC)」內容資產管理技術,最具未來視野與擴展性。
  • 數位媒體內容標記、建檔一步到位,多維度、多層次分類,最易搜尋檢索。
  • 一站上稿、同網多點與多螢多站同步露出的彈性機制,讓內容維護極致輕量化。
  • 依載具、瀏覽器、解析度動態輸出對應網頁元件,數位內容下載瀏覽速度與穩定性最佳。

神一般的隊友已取得領先業界的內容資產管理系統與超跑級的自適應動態出版網站,讓您只需專注內容創造與自媒體營運,滿足客戶多元需求、即可輕鬆倍增內容資產影響力、獲致顧客忠誠度、全面擴展品牌版圖。

多維知識單元,隨選關聯、創造內容資產價值


U CMS數位媒體內容管理平台

 

UCMS

信諾科技以研發國家級數位內容典藏系統的豐富經驗,採用國際規範「都柏林核心集(DC)」資料管理標準,獨創可依媒體經營與內容管理的不同需求,設計各式動態關聯的多維度知識單元 (Unit of Knowledge-Based Content, UKBC),信諾的優勢技術為您:

  1. 打造強韌的圖庫、文庫、影音資料庫,保障可觀的數位內容資產價值。
  2. 輕量直覺化的圖、文、影音內容維護介面及能優化內容品質的上稿審核機制。
  3. 多維度數位內容可隨選隨用、分拆重組、自由分類、主題策展、多點同步出版。
  4. 涵蓋Facebook、Twitter、Pinterest等的社群服務整合及選用模組,分享內容更快捷。

您可綜覽所擁有內容資產數量、與客戶互動瀏覽狀況、及Facebook等社群媒體分享的擴散效果,信諾科技亦可為您客製各式用以掌握內容資產效益的數據與指標,讓您輕鬆操盤內容行銷、擄獲客戶芳心。

  • 專業內容管理,一站維護、多站同步上線

    最佳的內容行銷策略,是關注顧客需求、及時提供所需資訊,成為顧客不可或缺的生活夥伴。數位媒體經營者也因此常需投入自有的多個品牌與內容網站中,確保每一內容在不同載具、瀏覽器能有相同品質的呈現,若仍使用一般的內容網站管理機制,便需奔忙於不同網站後台,重覆著圖文剪貼與編輯作業,耗時又耗力。
    信諾科技深植「創意即服務 Creativity as Service」的獨特基因,以卓越的技術能力、由服務層面為顧客規劃貫通內容建立、編審、出版流程的一站式便利管理介面。縱使您有多個子網站或不同載具的多螢網站,只需  在同一個圖文管理後台維護內容,即可彈性勾選圖文上架的位置,無論是同站多點或是多站同步上線皆可滿足各式曝光需求,讓您輕輕鬆鬆、省時、省力,從容展現優於同業的媒體操作速度與競爭力。
    信諾科技UCMS具備獨步業界的多維度、多層次、多軸線、自由發展分類的資料關聯技術,讓您隨時可以不同視角、即時匯聚相關圖文,快速策展生成特稿網頁、或用於平面出版。此外、還能透過多重檢索、查詢歷史資料,掌握所有圖文脈絡與使用歷程,讓您猶如額外擁有了一套蘊藏廣博的數位內容知識寶庫。

  • 智能載具感測,動態輸出、最佳使用者經驗

    消費者可能會同時以手機、電腦、平板來瀏覽我們的網站、查詢所需服務與資訊,但有時網站結構過於複雜,常會造成瀏覽時遲鈍不順的狀況。
    信諾科技採用全結構化元件化技術,將 網站的「結構、版型、程式、內容」透過DISP WebSite 6進行了完美整合管理,並是全國唯一可同時具備響應式(RWD) 技術與動態放送(RESS)雙管道投放 能力的設計公司,提供多功能、多動線、多螢 網站於不同載具瀏覽時的最佳網頁內容呈現,同時讓使用者經驗最佳化。

  • U CMS數位媒體內容管理平台十大功能優勢

    信諾科技定位為「有技術能力的設計公司」,擁有完整的技術研發與介面開發團隊,底層程式皆自力開發,不依賴第三方元件,系統安全有保障,所開發 U CMS平台具有下列十大優異功能,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UCMS2


瞭解更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