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緣起

台江國家公園是台灣第8 座國家公園,地理區位內擁有濕地、沙洲、潟湖等天然環境,多樣的生命在此覓食棲息、共生繁衍,熱鬧非凡。阡陌綜橫的水路交織出人類社會與自然環境的精彩互動,漁鹽產業與百年開台歷史皆見證了台江地區的深厚底蘊。而台江國家公園更是值得您流連忘返的戶外天然大教室,一所以推動環境教育為重要使命的濕地學校。

103年台江濕地學校正式啟動營運,共推出9 套別出心裁、創意十足的課程模組。內容涵括濕地生態、產業體驗、歷史文化、物種保育、環境行動等主題,寓教於樂地呈現台江國家公園的豐富資源與獨特內涵。學校班級、機關團體及一般民眾可透過台江濕地學校主題網頁及本電子書,了解台江濕地學校各式服務類型與多元化的課程內容,提供學習者依照興趣及需求,選擇適切的教學服務。

電子書使用說明

書櫃功能說明

▲台江濕地學校 書櫃功能說明

電子書/封面 電子書/導覽地圖

電子書/活動介紹 電子書/活動影片

電子書/收藏盒功能 電子書/目錄檢索

▲台江濕地學校 電子書功能說明

台江濕地學校電子書安裝頁:http://www.tjnp.gov.tw/tjnpbook/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