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特色:
信諾科技協助客戶順利完成商用衛星的互動導覽系統的開發,透過地圖介面,讓投資人及使用者能清楚地了解該公司之衛星資訊、涵蓋範圍及所能提供的服務。


▲台亞衛星官網首頁

技術規格:
衛星導覽的互動查詢地圖以 Flash Builder 4 IDE 程式進行開發,發佈為 SWF,內嵌於網頁,需支援 Flash Player 10 以上版本。

1.地圖背景為地球經緯地圖投影;
2.提供兩項功能選單按鈕:衛星名稱清單、經度清單
3.地圖可以用滑鼠控制左右移動,藍色經線跟隨滑鼠移動
4.點選Satellites 和Orbital Slots按鈕時會出現下拉式的清單選項供點選;
5.點選衛星清單項目時→地圖自動將對應的衛星所在座標,捲動到螢幕的中間,出現該衛星的可作用頻道按鈕項目。
6.當滑鼠click衛星頻道項目時,會開啟介紹資料面板,顯示該衛星的明細、服務頻道等情報;左側版面為衛星涵蓋範圍圖、資料表,右側版面則為衛星所屬頻道的情報資訊
7.點選右側版面的上方的頻道標籤按鈕,可切換顯示不同的頻道明細資料。
8.左側版面下方有兩個按鈕分為為圖檔放大顯示以及下載按鈕;前者會以lightbox的模式開啟放大的衛星範圍圖;後者則可下載該衛星的pdf檔資料。

台亞官方網址:http://www.tas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