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氣候變遷調適資訊平台

1900/01/01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氣候變遷調適資訊平台專案中,由信諾科技完成完成三大系統建置:

1.氣候變遷調適資訊平台系統 (前台網站)

信諾科技將我國整體調適行動以環狀方式呈現,並將氣候變遷調適資訊平台與管理系統完美串連,目前線上可看到的內容僅有"為何要做調適"單元項目,其他目前暫不開放的內容可預先上稿,透過後台開啟關閉功能而不顯示在前台網站上。

技術說明:首頁「Google News」區,採用程式串接的方式直接連結Google news查詢有關「氣候變遷」相關新聞,並整合於首頁呈現。

2.氣候變遷調證政策綱領及行動計畫複合式管理系統 (後台管理系統)

計畫成員可透過氣候變遷調適政策綱領及行動計劃複合式管理系統申請成為計畫成員,管理者透過後台開放權限後,就可透過本管理系統完成資料上傳、行動計畫填報以及查詢各類相關資訊。

3.線上報名系統 (前、後台系統)

使用技術:■ASP.NET ■JjQuery/AJAX

▲首頁

▲列表頁

▲內容頁

▲管理系統登入首

▲線上報名系統_研討會首頁畫面

▲線上報名系統_研討會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系統_研討會資料下載

計畫網址:http://water.sinotech-eng.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