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網路

 

在台灣的食安歷史中,毒醬油、防腐劑、塑化劑、毒澱粉、病死豬肉、化學飲料...等事件層出不窮,導致我們美麗的寶島因此蒙上了一層食安的陰影。食品的安全與你我的生活與健康息息相關,古人云:「民以食為天」,要如何吃得健康,吃得安心,顯然已成為當今台灣人民最關心的議題

 

你知道再生油後的廢油有什麼價值嗎?

你知道回收後的廢油都去跑到哪裡了?

你知道再生油後的廢油有什麼價值嗎?

 

在這養生風氣盛行的年代,身為一個注重健康的人能不了解嗎?

為了讓民眾接觸到更多食品安全領域的知識,環保署委託信諾科技打造了一連串與廢食用油相關的互動程式,內容宣導著廢油的流向與再生價值...等等,你我可能不曾注意過的食安小知識

 

 

  

信諾科技於食安展所擺設之攤位

 

  

當日與民眾有獎徵答互動過程

 

並在台北國際食品展中,帶領著民眾透過信諾團隊製作的遊戲一同交流及體驗,讓大家利用觀玩闖關程式的方式更加熟悉。

 

http://picasion.com/
http://picasion.com/
闖關遊戲畫面

 

   

當日民眾使用互動程式過程

 

科技的進步總能造就出許多美好的事,生長在這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中,我們必須當個善用網路快速、便捷的聰明人,去了解各個在日常生活中持續發生的每一個議題。身為一個議題的關注者,信諾科技很榮幸能藉由這次的活動將科技結合食安知識,並運用互動程式的方式解答我們在食安風暴下的疑慮,同時也關心著你我的健康。

 

展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