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快報,媒體講堂第五場-用數據驅動內容資產的價值

2017/08/16

  騰訊集團高級執行副總裁劉勝義曾說過:「我們正處於一場因人工智慧帶來的媒體產業革命:智能化將重新塑造人與媒體、人與資訊的關係,帶來新的組織形式、生產方式、產品形態,顛覆並重構媒體生態。」

  而智媒講堂正是以這個理由為創辦,由為圓方創意和宏碁智聯跨界創新平台(Acer Being Lab)共同合作的系列講座,來談當人工智能越來越進步,它會與媒體產生出什麼樣的火花?又會以怎麼樣的技術來帶給消費者和業界更大的便利和創造最大營收。

  這次則是邀請到信諾科技的陳冠榮總經理和曾經作為我們客戶的《食力》創辦人暨總編輯童儀展先生,來一同為我們分享關於如何運用數據驅動內容資產,創造價值! 此講座為8月17日晚上19:00-21:00,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網址:http://www.accupass.com/event/1707191117281425527005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