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環保科技展 環工年會」於11月8日至11月10日在臺北市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呈現環保署推動四大施政目標(循環經濟、清淨空氣、關懷大地、無塑海洋)成效,同時彙集來自環工不同領域之廠商參與展現最新環保科技,並邀請國外專家學者參與,深化展覽的專業性。

 

2017環保科技展 環工年會的網站由信諾科技負責,在拿到設計公司提供的活動主視覺海報檔案之後,我們思考要怎麼運用在網站上,希望可以提供給使用者不同以往環保署制式的宣導網站。 由於是一個年會的網站,環保署此次主要展示的主軸為四大施政目標,因此延伸視覺上的張力,讓電腦首屏直接滿版呈現主視覺畫面,並且拆解設計公司的檔案元素,讓首頁一進來循環的視覺做動態的效果呈現。

2017環保科技展-環工年會網站首頁首屏

 圖說:首頁首屏以滿版視覺呈現活動主軸,並輔以置底的導覽列做網站導覽

首頁動態效果呈現

 圖說:首頁首屏動態效果呈現

首頁捲軸往下滾之後

 圖說:首頁往下滾動到其他內容時,會另外出現置頂的選單。版面以不同色系區塊式的方式呈現,方便區分內容並有利於網站自適應時的跑位呈現。

內頁版型

 圖說:內頁版型。且在最新訊息內頁下方提供相關檔案的下載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