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UTRUST信諾科技於2002年成立,參與無數大型顧問專案,無論在網頁設計、網站架設、或是管理系統上,都能成功地執行資訊系統建置以及數位化與導入,長期專注於Web-Based網路應用與數位內容管理技術的創新。

我們具備:

  1. 多螢無縫動態輸出技術(Responsive Design + Server Side Components簡稱RESS)
  2. 數位資產管理能力的數位媒體內容管理平台(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簡稱CMS)
  3. 如自來水式隨開即用的智慧演算雲(Cloud Computing)服務

並成功研發:

  1. UTRUST DDS(Dynamic Data Structure)動態資料管理技術
  2. 內容全元件化之離散式內容管理技術
  3. 物件導向電子書(e-book)複合功能、取得國家發明專利

我們是真正長期堅持發展程式架構及半模組函式庫的專業軟體研發團隊。

草創於Web1.0風頭的信諾科技,我們的堅持數十年如一日,在科技發展與人文關懷間,與員工攜手同心,由軟體客製專案提供者,轉化為具前瞻性產品與商業運營模式的設計與研發顧問,在行動網路時代,提供多螢無縫與智慧服務的最佳解決方案,以最專業與誠信的服務,與您一同航向Web 4.0的藍海新商機,創造使用者最佳經驗 ,協助每位客戶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有效推升品牌價值。

 

科技創新一日千里,唯有不斷努力精進,才能掌握時代趨勢及成功關鍵!
讓信諾科技成為您在行動網路時代,多螢無縫與智慧服務完整解決方案的最佳提供者吧

HOME Scroll To Top 徵才中